不肖儿孙六千岁

这里六千岁,叫我不肖也可以。
全职厨一枚。
偶尔低气压。
新挖的大坑【惊鸿】,非同人,原创
大家都赶快往坑底跳啊!

原号已死。理由如上图↑

一开始的笑意渐渐褪去后留下的就只剩了心酸。

本来出动画之前就很难受了……并不是觉得动画本身哪里不好,动画很棒,只是那些只看了几集动画就瞎扯,完全不顾及原著本身的人让我很是反感。果不其然,度过了一个不是很太平的5.29,原本圈子里对全职最忠心的热爱变了味,混进了如同某些不理智的盲目的追星粉般的声音。很难想象出了这所谓的改编网络剧,圈子里将会是一派怎样的光景。

啧。

其实也不难想象,只是不敢去想。我的内心还没有强大到去接受那样的残酷。

老实说,我是腐,但仍保留了一丝理智,好歹也懂得感情这种事无论什么性向都不能强行凑。可看这架势,这网络剧怕不是连最起码的对原作品尊重都不懂。

还记得最初看全职,印象深刻的不只是书中所写,最惊艳我的其实是作者王东。(这里私心用了虫爹本名以表敬意)整本书没有丝毫为了写感情而强行添加的感情线,完全靠着角色们的本色出演撑起了一个宏大而盛丽的世界。那个曾让我的灵魂被感动到为之颤抖战栗的世界。

缅怀原号,以及它所携载着的那份最初全职带给我的美好。

评论(11)
热度(32)

© 不肖儿孙六千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