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肖儿孙六千岁

这里六千岁,叫我不肖也可以。
全职厨一枚。
偶尔低气压。
新挖的大坑【惊鸿】,非同人,原创
大家都赶快往坑底跳啊!

【惊鸿】一个中二病晚期的uu体初作

0、

“现在回想起来,你是怎么喜欢上他的?”

“嗯......”他长时间的蹙眉思考,却只是摇了摇头,“不知道。”

良久,无奈笑道:“所以我也很绝望啊。”

“那,是不是因为他有某个瞬间特别帅?”我试探地问。

“他一直都很帅。”不假思索的脱口而出。

潮水般涌来的回忆仿佛具有某种魔力,让对面的男孩绽开了毫无保留的笑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型粗糙而不对称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,真实度为98%。

什么?你要问我那消失的2%?

原谅我语言苍白无力而单薄,不足以支撑那铭刻入骨的深情。

你我非旋涡中心之人,无法切身体会。


我将会用心对待此文,以祭奠某段隐秘的念想。

它本该被命运遗忘,但瞥见过阳光的惊鸿,怎舍得重归黑暗。

评论
热度(5)

© 不肖儿孙六千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