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肖儿孙六千岁

这里六千岁,叫我不肖也可以。
全职厨一枚。
偶尔低气压。
新挖的大坑【惊鸿】,非同人,原创
大家都赶快往坑底跳啊!

【叶蓝】抚摸式电风扇—1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画风清奇

具体设定见挖坑稿,可在“抚摸式电风扇”的tag里找到

既然角色属于虫爹,那么ooc我就抱走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型粗糙而不对称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 6月来了,叶修在H市迎来了了他离家出走后的第一个夏天。作为一个北方人,叶修的内心其实是抗拒的。“沐秋!咱暂停一下出去透透气吧!这鬼天气,把我热的都能拧出水来了!”叶修不耐烦地扯下了头上的耳机,冲着一旁的苏沐秋嚷嚷着。

       苏沐秋手里几下鼠标连点,关闭了游戏界面,回道:“叶修,不是我说你,上个月我就提醒过了吧?你可别小瞧了这H市的夏天,得提前趁着小电风扇还没涨价的时候买个备用。你看,现在可不就派上用场了?”苏沐一边说着,一边拿起了放在一旁桌上的小电风扇吹了起来,那三分惬意七分得意的眼神刺激得叶修想打他。

       叶修猛的朝苏沐秋扑了过去。苏沐秋哈哈一笑,轻松躲开了,继续嘲讽:“让你不听老人言,现在吃亏在眼前了吧!”叶修撇撇嘴,不乐意再搭理他了。哼!有什么了不起的?不就比我大了那么几个月么,他还真以为自己是哥了,总仗着这点教育我!

       叶修决定无视苏沐秋的垃圾话,但走出门前的那一刻还是回头吼了一句:“不就是个电风扇么,我也买一个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型粗糙而不对称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毫无营养的第一章结束了,虽然没有蓝河,但是.......有伞哥哎你们开心不?

你的好友【蓝河】还有挺久才上线,咱们先享受享受青春年少的叶修和苏沐秋组的日常(毕竟美好的时光总是很短暂

给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比个心



      ******       ******

    **********   **********

  ************* *************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 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********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**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**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*


评论(7)
热度(1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肖儿孙六千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