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肖儿孙六千岁

这里六千岁,叫我不肖也可以。
全职厨一枚。
偶尔低气压。
新挖的大坑【惊鸿】,非同人,原创
大家都赶快往坑底跳啊!

【叶蓝】抚摸式电风扇—2

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,画风清奇

具体设定见挖坑稿,可在“抚摸式电风扇”的tag里找到

既然角色属于虫爹,那么ooc我就抱走啦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型粗糙而不对称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然而叶修前脚刚大放“厥词”,后脚走出门时就后悔了,他发现自己一摸口袋——没带多少钱。可尽管这样,良好的心理素质还是让他继续厚着脸皮往前走,“说不定能遇上什么减价促销,我可不就捡了大便宜 ?”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,叶修的这张嘴还真是灵。他刚快步走进商场,就发现一个惊喜裹挟着冷气扑面而来:“为回馈新老客户,本店新型抚摸式电风扇打3折,欲购从速!”

       “嘿,这不就是现成的大便宜给我捡么!”叶修高兴地想,一边奔向了柜台。只见柜台里整整齐齐地摆放着各式的电风扇。叶修目不斜视,直接问:“老板,你这儿搞活动的是哪种电风扇啊?给我来一台!”

       老板“哎”了一声,手里举着个包装盒乐呵呵地走了过来:“小哥,打完折29块7,零头就给你抹了,算29吧!”叶修付了钱,接过包装盒时还不忘吐槽一句:“这零头抹的,干脆直接算二十得了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手动型粗糙而不对称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摸个鱼,好像有点太短小了。。。文中很多细节部分暂时还没有时间考证,就先弱化处理了,日后可能会改。这一篇算是伪更,拉个剧情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不肖儿孙六千岁 | Powered by LOFTER